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哦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我居然不是在做梦!≥﹏≤

俺是一坨大槽娘:

我不是在做梦……

只是不成熟的小翻译

live
天月君也会出场吧
能在今年年末一同出场真是让人觉得感慨万千!

与2015年的我相比会因为任性的理由而……出场?这句我看不太明白
要是能陪我会很开心呐
现在的我大概超级紧张,要是能和我一起渡过难关我会很开心的
所谓一起渡过难关,和一起办一场很棒的live是一个意思
会办一场如果能来的话会让你觉得能来实在太好了的live哦

是这样吗 是这样吗 呜……

评论
热度(49)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