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缺了的那颗牙:


2.5song mate vol.11


音に乗って、もっと高いところへー


因为天月的一句话而开始的live(circle of friends)COF以“circle of feiends”这五个英文字母为关键词开始!


 


Ccirclegroup circle


-----------COF好在哪?


天月:很多地方呐。


哈嘻羊:主要的是我们关系很好!


 


-----------在众多的live队伍或者组合中,有自信觉得cof的成员之间关系最好吗?


天月:这个当然有!


哈嘻羊:这不就是事实嘛?


Kony:但是,意外的我们也有相互挑战切磋的时候


伊东:这个有的,我们会整夜整夜的一直讨论怎么使观众感到开心,该怎样让他们带着满意回去。


 


-----------确实,这次cof的采访,我们也是一直讨论着怎么做才能让cof感到开心。


天月:因为大家都有很高的干劲,想朝着更高的地方攀登,这样的相乘效果十分明显,我们不光是同伴还是对手。


Un:c:就像男校那样吧。


哈嘻羊:冲吧!!cof学院!!(笑)


 


I(imagina)想象力


-------------试想一下,在夏天的巡演后,自己将会收获什么?


天月:愉快的疲劳感吧。


Kony:恩恩,十分累的同时感到十分的满足。


Un:c:充实感吧。只要想着巡演能圆满结束就要哭出来啊!!


哈嘻羊:得到一些没有实感的东西吧。


天月:自我满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因为live而看到大家的笑脸,这样就很好了。


伊东:live一结束就会考虑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好吧,这样就获得了新的目标。


Kony:新目标!!听起来不错!!


 


R[rule]


-------------请告诉我cof内部都有些怎样的规定?


伊东:全员必定会一起洗澡!不,与其说是规定不如说是类似于习惯一样的东西。


Kony:要讨论严肃的话题的时候,大家就会一起洗澡讨论。


天月:正因为这样,浴池里的水只有四分之一的样子,所以没关系很环保的,还有就是必须隔离kony让他一个人睡。


Kony:今天带了耳塞,和我一个房间的话请务必。


哈嘻羊:虽然没有规定,但对于观众我们一直都是真诚地把快乐用各自最大的限度传达到。


Kony:天月给自己的规定不是每一次live之前都要和全员握手吗?


伊东:啊,这个确实。


哈嘻羊:live之前一定会全员一起打气,虽说我是情绪最为高涨的,在打气结束之后歌词太郎会大声的说“よっしゃ!!!”。


天月:总的来说是没有基本规定的束缚,因为有各种各样想要做的事,所以即使没有规定也没关系。


 


C(cute)


-----------在自由度比较的大的live的前提下,在其中有事先没想过但是却发现了的观众们的可爱的地方。


Kony:大家都很可爱!


Un:c:yo!play boy!


天月:无意中看到穿着巡演goods的观众吧,因为自己也是穿着巡演T就会有“啊---”这样的感觉。


哈嘻羊:我也是!但是最想看到的还是满脸笑容的大家,啊,请把这句话圈出来!(一同笑)


天月:还有因为我会尽量的去看大家的脸但是却会在不经意中发现不遵守现场礼仪的孩子。


伊东:当然,有开心的事让我很高兴,但是在mc时叫到了没有关系的人的名字之类的会变的有点伤心。


Un:c:live的礼仪真的很难,但是这不光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大家都开心!这样想的话,就变得完全不难了。


Kony:自己现在很兴奋,但是后面的人能看到吗?之类的


天月:虽然偏移了话题,但是能在同一个空间里感到快乐的人包括出演者的大家都很可爱。


Un:c:一直把我们放在心上的天月最可爱!(一同笑)


 


L(leader)


在成员中“这家伙有xxleader 的称号”


哈嘻羊:总之天月是普通意义上的leader.


---------------普通意义上的leader是?


哈嘻羊:相当于鸵鸟俱乐部的肥后桑。(注:鸵鸟俱乐部:日本搞笑艺人三人组,队长为肥后克广。)


伊东:相当于石原军团中的·····现在的渡哲也吧。松梅竹那样的人。(注:石原军团:日本艺能界权威)


天月:······这么形容读者根本就不明白(苦笑)


伊东:《黑篮》中的黄濑!


哈嘻羊:黄濑又不是leader!!


Un:c:【达尔大冒险】中的达尔,因为他很努力,大家也会很努力。


哈嘻羊:对!就是那样!!


伊东:这个才是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


Kony:也就相当于,学生会长的存在吧。


 


------------这样就明白了!那么kony呢?


天月:kony是胖的leader吧。


Kony:杀了你哦!!(一同笑)


哈嘻羊:玩笑玩笑!kony在娱乐系中很强!


伊东:cof中幽默的funny(好笑的)leader,但绝不是interesting(有趣的)


Kony:请回吧你!(一同笑)


天月:歌词太郎是live leader!


哈嘻羊:彩排的时候也一直做timekeeper


Un:c:这次也是一直都在舞台的两侧。


 


---------------在楼上观众席有时就能看到在舞台幕后的歌词太郎的身影。


伊东:啊!真的吗?对不起(笑)


天月:哈嘻羊是如同大家的兄长一般的存在。


Kony:听到这里有种恶心的homo感!(一同笑)


Un:c:如果天月是学生会长,哈嘻羊就是副会长的存在。


哈嘻羊:那么,请称呼我“月见草”野村克也曾有过这样的名言:“如果长岛与王贞治像月光下盛开的向日葵,那我就是月夜里默默绽放的月见草”这样也不错!(笑)(注:野村克也:日本棒坛知名球员,教练,毕生效力于日本职棒)


伊东:这样简单明了!


哈嘻羊:只有歌词太郎一个人明白也就够了。(笑)


Un:c:并不是!虽然我对棒球不是很了解,但还是可以理解的,没关系!


哈嘻羊:un:c的话·····恩,风纪委员吧?(一同笑)


Kony:正解!


伊东:不不不,un:c是用自己的特长使观众们开心的leader,怎样才能让观众们开心为了实现这个而站在舞台上。


Un:c:哦哦~!!总觉得有点帅呢!


 


E(energy)


-----------------巡演中恢复体力和精力的方法是?


哈嘻羊:观众们的欢呼声!!


Kony:吃吃吃


伊东:首先是观众们的欢呼声,再就是睡觉,吃饭,还有大量的蒜!


Un:c:适度的运动也很重要。


哈嘻羊:为何觉得un:c这句话说得怪怪的。


 


Oobeject


------------通过上次巡演,这次的目标又是怎样?


伊东:前一次对巡演乐观的想法想起来还觉得紧张,live是肩负着责任的事啊,我们占用了大家的时间得到金钱上的支持而站在舞台上,半途而废是绝不能原谅的。想让到场的全员都觉得“能来真是太好了”。


天月:我们自身在上一次的巡演中面临了很多初次的挑战,但还是有至今没有明确的部分,所以这次想朝着更高的地方前进。


哈嘻羊:总之要做得比vol.1更好。


伊东:一次live结束了,全员为了下一次live而转换心情这种感觉也不错。


Kony:上一次live完了后进行了反省会,当然这次也会进行,因为平时很少有如此严肃的时候。


哈嘻羊:休息也是十分重要的,各自的时间,身体状况,还有很多其他自己没有察觉的事和没有克服的困难。


 


F(family)


----------cof family里,都有些怎样的人?


天月:能来vol.1作为嘉宾的人们真的很感谢,大家都说想成为正式成员哟!


哈嘻羊:但是,大家都有各自的时间安排所以很难啊。


天月:坂田超级忙,安排多得要死,但他还总是发出“为什么我不是正式成员”这样的抗议。


---------------怎样才能成为正式成员呢?


天月:只要日程合适就行了。


Kony:就是说只要闲就行了。


伊东:不不不不!我可是为了cof空出了时间!!


-----------------从vol.2开始un:c就成为正式成员了吧?


Un:c:上一次是作为guest出演了,令人震惊的是全员的热情都很高涨,一起同台的感觉也很好,变得有了动力。而且,我们关系本来也不错,我也想一起巡演,所以,这次就作为正式成员巡演,真的觉得很光荣!


 


F(friend)


--------------想知道每个成员的优点,先从kony开始吧


Kony:尽可能的说优点,全力的说,谢谢!!


天月:kony的话,能把紧张的现场变得气氛和睦。总是传递着笑容,一个十分有人性的人。所以,今后请一直·····这样保持胖的状态就好了。


Kony:恩?


Un:c:kony 可以看清周围的人。


Kony:所以呢?


Un:c:关心他人······温柔的胖子。


Kony:啊,这次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吧!


伊东:kony天生就会掌握气氛。现在,只要他一出现,观众们就会露出笑容,cof的舞台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是·······不可缺少的胖子。


哈嘻羊:kony即使在大家都陷入消极的时候,也可以发现什么令你笑出来的东西,总是带给我们开怀的大笑,所以是一个积极的胖子。PD!!


Kony:大家都很清楚嘛。❤(满脸笑容)


 


-------------接下来un:c。


Kony:cof的成员中有话直说的人很多,但是un:c会先冷静的去分析解决事情,然后提醒我们没有留意到的地方,是cof的良心。


天月:是一个有动力而且很冷静的人。为了cof能变得更好而不可缺少的,所以这次能成为正式成员一起巡演很开心。


伊东:un:c在舞台上可以将观众们的欢乐都集合起来并且好好的传达到,总觉得很厉害,虽然不说出口,但是努力却是有目共睹的。比谁都成熟的同时有着比谁都孩子气的一面,这个也是很帅气的一方面,总之让我很羡慕。


哈嘻羊:和un:c认识才半年时间,但我们互相分摊想法。想变得关系更好就加紧联系,一直都没有去隐藏那时的想法也有碰壁·····终于成为好朋友了。


 


---------------那么,歌词太郎呢?


哈嘻羊:歌词太郎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一个人的内在。所以把我们的全部心思都暴露啦。除此之外,真的要说,他会对我说我渴望听到的话,说不好听点就是有很强的控制力(笑),但是,实际上也有确实需要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受到歌词太郎的肯定和鼓励,让我保持绝对的自信,虽然都明白,但还是拜托了!不是很棒吗?


伊东:呃~!?


Kony:猛地一看,觉得是个奇怪的人,之后高尚和优点渐渐叠加起来之后就像一个不可触碰的人,相反的更觉得这个人奇怪了。这里我要大声说,歌词太郎真的好白!(一同笑)


Un:c:让人移不开眼的人,虽不能说是比谁都要擅长于唱歌,但却是为唱歌而生的人,正因为有这样的魅力,所以让我不得不想他学习。是一个感化他人的存在。


天月:认识大概一年半,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举一个有点奇怪的例子吧,如果cof是一辆车的话,他就是挡风玻璃一样的存在。使我们看着前方而前进不正是这样吗?总是会告诉我们“我是这样想的”或者“这样做吧”使cof更加的进步。并不是要分个高低,只是一直向前,正因为看到这样的他的身影,大家也一直前进着。


 


-----------------下一个,哈嘻羊桑。


Un:c:表里如一!无论在舞台上,后台还是私下的时候。在我meost的one man时,他曾说了,“到此为止是天月的惊喜,接下来开始就是meost的one manlive,从现在开始请大家一起欢乐吧!”这样的开场白让我挺感动的,因为想给出演者和观众给予同样的快乐,每次站在同一个地方都会产生化学反应,所以每次都能看到不一样的样子。并不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而是天生的才能。


哈嘻羊:糟糕,这个环节太害羞了。


伊东:他是一个厉害的努力家。在台上绝对看不到脆弱的一面,会负责的全力去回应,但是我知道他是cof中最纤细感性的,正是如此纤细的内心,所以总是会考虑到朋友的感受。


Kony:哈嘻羊桑是力量与男子气概并存的hero一样的人物!他是可以让我完全信赖的人,没有暧昧的表演成分是一个真的好人。


天月:从我开始涉足音乐起,第一次有想和他站在台上的人。最初现场表演的出发点就是哈嘻羊。在我心目中他既是朋友又是兄长的存在,什么话都可以说,也可以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在一起可以创造出任何东西。是必要不能少的存在。


 


------------------最后是天月。


Kony:天生的主人公体质,像太阳一样的性格把大家吸引过来。使cof发光。


Un:c:很耀眼很直率,那样的天月十分的可爱。坦率的部分,连隐藏的部分也都会表现出来,石板也好懊恼也好,想着朝着更高的地方前进也好。他把这些都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来,这样的人世间少有啊,对每个人都是坦率真诚的,所以才能将周围的人集合在一起。这一点很厉害。


伊东:天月必须是在中心的位置。如果别人说让我成为cof的领导人,我绝对会放弃的。一个人完成live很容易,但是和很多人步调一致的向着同一个方向对我来说很困难,不过和他一起的话就会变得自然而然了。是至今为止认识的人中不曾出现的类型,所以他是我向往的那种人。


哈嘻羊:在思考还有什么可以说的时候却变成了总结·····我为他感到骄傲,刚才天月说道“想和我一起进行live”和“现场表演是受我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为这个感到自豪!让那么帅气的人最想和我一起进行live的我。其他的话大家都说了,恩,就是这样吧。


 


R(ready)


-----------------在live或巡演之前会做怎样的准备?


哈嘻羊:上次巡演结束之后,由于去了健身房的缘故,肺活量有所增加【夜咄ディセイブ】之类的一直到最后可以保持气息稳定,是吧,阿麻酱!


天月:这个真有,我也为决定了进行oneman或巡演之后想更加的增加体力,开始了运动,为了能更好的提高体力!


哈嘻羊:啊,但是这个不会写出来吧。


Kony:那就没有说的意义了。


天月:我们直到刚才的聊天中也有可以写出来的情报吧,所以应该是会写出来的哦!


哈嘻羊:(迅速地)果然还是写出来吧!(一同笑)


Un:c:我也一起去了,决定巡演后就开始去健身房,运动服和鞋子也买好了,每次去都很开心,对了,最近发现在live之前的开嗓时间读【帝都华宵歌剧】的台词感觉不错,因为我对喉咙的负担有不好的习惯,读台词的时候似乎可以使感情放开的同时喉咙也放开了。


天月:这个方法说不定对我们也有用,还可以练习演技。


伊东:在得到出场顺序开始公演的时候,总是会在自己心中注入点什么力量,那种感觉是一定不能让它逃走的。


Un:c:演出者分两种,一种是表现型,一种是依靠型,歌词太郎就是依靠型吧。


Kony:我只要一感冒就无法唱歌所哟会竭尽全力保持身体健康。吃饭,睡觉,维他命都是不能少的。


 


I(ideal)


----------------夏季巡演结束后,想做的事请各自说明一下。


天月:想和好朋友全国巡演!


伊东:曾在哪里听说过啊。


Kony:和好朋友一起冬季巡演。


伊东:这个也做过了啊!(笑)


Un:c:流水冷面怎样?太土了?


----------------很凉爽很好。


Un:c:(给哈嘻羊耳语)一边吃着流水冷面,一边xxx○○·······


---------------好了,接下来!(一同笑)


伊东:体能测试怎样?


哈嘻羊:啊,想和大家一起去做全身检查,现在有体能测试和全身检查一起进行的地方了!


Kony:但是去诊所就必须剪头发了吧?(苦笑)


哈嘻羊:没关系!我无论多么的像小鬼头也要保持这个发型的多样性而前进(笑)


天月:想制作巡演的DVD。


Kony:这个好,在移动中也可以录像。


-----------不担心谈话部分有一大半被剪掉吗?


哈嘻羊:不要觉得我们一直说着这样的话哟,也会有严肃正经谈话的时候的。


伊东:那么,在那个程度上再更多些严肃的话题。


 


E[eat]吃吃吃


------------------巡演的乐趣,关于吃!


天月:这个的代表只有kony了。


Kony:干净利落的吃!!(一同爆笑)


哈嘻羊:我一直被歌词太郎强调,在巡演中禁酒。


天月:但是也有情绪上来情不自禁的时候,虽然没有硬性要求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以能稳妥的进行live为大前提。如果是去了不容易去到的地方的话,会去试试当地有名的特产!


Kony:食欲♪♪♪


 


N(news)


----------------这次的巡演有什么新情报?


天月:上一次来的客人们,我们把在前一个地方买的特产带过去了,但是,让来的全部观众喜悦的企划没有达成,所以这次想出了给到场的观众送信的企划。


Kony:亲手给每一个人是很困难的,所以拜托了工作人员。


-----------------这是全会场的,还有别的内容吗?


Un:c:当然。


哈嘻羊:接下来不是要做新的尝试吗?


伊东:还有全会场的曲单也不同了。差不多70首,有点荒唐。


天月:对乐队成员士下座。


----------------大家觉得困难的是?


天月:记歌词,就和记住歌曲旋律一样是大前提。


哈嘻羊:因为喜欢所以听着就会唱出来。


伊东:我,为何于舞台之上不曾记错歌词呢。


天月:(立刻)才不是那样!【mr.music】的时候唱成了“魔法をかけた”请自重!(注:原曲是魔法をかけて)


伊东:这个,因为我是魔法使啊(一同笑)


Kony:增加了rib,夏代,srr这样的新朋友,刮起一阵新的风潮。很开心!


 


D(dear)


给fan们在剩余的夏日中一些慰问吧


哈嘻羊:要把作业在暑假前半的一个星期左右完成!


Kony:夏日综合症会让营养失调很不妙的说,所以尽力的去吃!


Un:c:大家的夏天其实很短,在短暂的夏天里尽情的开心!


天月:不要重复上一个夏天的日子,请把每一个日子过得精彩。


伊东:今年的夏天收货的相遇和羁绊很重要,所以明年也好,后年也好请一直一直把这样的收获当做重要的东西。


 


S(summer)


-----------------请想想在夏天有什么想要去实现的计划。


伊东:去灵异场所拍灵异照片,十分!如果有幽灵的话就有十五分的干劲去做。


----------------太危险,驳回!


Kony:在想次啊玩自行车捉迷藏!4km范围以内(笑)。


-------------想太多,驳回!


哈嘻羊:想去钓鱼摄影,捉虫摄影!那种样子,很少见吧?


天月:cof去无人岛生活吧?!


伊东:去去去!


Kony:这个········还不错?


Un:c:大家取得资格了吗?无论怎样一定要取得资格,未来十年无忧······


天月:好像在哪里听过这台词。


哈嘻羊:话说,这不是弗兰克企划的保险研究吗!!(一同笑)


---------------但也想看到大家学习的样子。


哈嘻羊:那么,也进行cof成员测试吧?!


伊东:不错啊!cof成员的纸上测试!


Kony:笨蛋会被暴露的(笑)


Un:c:有优十和nero来当老师吧


天月:老师!我只有体育是棒棒哒!(一同笑)


-------------------这个实现率挺高的,一定会来帮忙的,总之,今后也一直将快乐传递给大家吧!


 


 


 


终于翻完了,这一次专访之后就是他们的教室取材那次专访了,中间讲了很多想吐槽的地方我都尽量忍住了,还有黄濑不是leader!!!!赤司巨巨剪你头发啊三扣!!!歌词说大话秒被打脸什么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欢乐,每次翻cof都是痛并快乐着,肚子笑痛!


 


 


 


 


 


 


 


 


祝自己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去看cof!


 


 


 



评论
热度(79)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