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胡一只:

是这个理了,不过在混同人圈以前,我一直在搞原创,对于原作和二次创作之间的把握真的很生疏。同人的粮我到是一直有吃,有写得好的我喜欢的太太,也有写得不是很对我胃口的太太,我也一直在思考要怎样看待我遇到的所谓ooc和原作向。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原作向,尤其是那种以另外一个角度来剖析原作的故事。所以在创作中,我也希望我能以这样的角度切入角色,即使是cp也好或者其他。但是要真真切切做到,需要更多的表现力和对角色的理解。
不管是糖是刀,这都是他们所碰撞出的火花,这才是对角色的尊重(?
在以后的同人创作中我也会尽自己的心力,刻画最原本的味道。



仮名:




这边也港一下




评论
热度(46)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