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反举报运动/ANTI-REPORT】(欢迎转载)

Byte:


”创作自由的对立面是批判自由,不是举报自由。“



 


生而为人,有权说话也有权记载


 


今天你举报了我,明天我可以举报你


冤冤相报他妈的永远不会了


 


现在我们还可以说话,还可以写字,还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太太喜欢的文字,这是最后的幸运,也是最后的底线


 


永远不会举报任何文字和任何作者


因为我捍卫我拿笔的权利


也捍卫别人拿笔的权利


 


我希望你们一样


 


标签#反举报运动


 


我希望你们看见,希望你们让更多人看见,也希望看见你们发声


 


我还希望,今后的每一天,我依旧能看见,我喜欢的所有人。


 


#反举报运动 


#anti-report

评论
热度(31)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