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唉:-(

山回:

(转自@咸鱼吃小孩放盐又放辣
占tag致歉

或许此次的风暴不会涉及到同人圈,或许,此次的风暴也会将我们囊括其中。

谁知道呢?

国内创作环境一直不好,我们也一直是用爱发电,勤能补拙。然而……

在国内写自己想写的故事,想写的好故事就这么难吗?

我们还能写些什么?

我们是否只能对着一片空白读的津津有味?

我好怕……

凛冬已至,请各位保护好自己,我希望各位保护好自己,我求求各位保护好自己!

能删的就删,能锁的就锁,留个存档,我们未必不能东山再起。

保护好自己。

 

这一次,确实是一次寒冬,我不知道同人圈子在这次寒冬之中是否能幸免,我不知道就算圈子能在寒冬之中幸免会不会有禽兽趁火打劫。于是我发这个文章。
我不是让大家惶恐,失望,气馁。这不是我得本意。我是想让大家在这次寒冬之中保护好自己!才能以最美的微笑迎接朝阳。

 

 

 

 

 


这次整改将会更加严格,
请大家!
一定要,
好好保护自己啊!!!

评论
热度(233)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