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珞

12t全员粉,主铛奶p陆12m
都说了建国后不许成精了怎么还叫我刀子精的呢(◞ꈍ∇ꈍ)◞

❗️❗️❗️

唉……


沐轶今天为爱情秃头了吗:

各位太太们最近还是要小心一点,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吃不准到底会不会查到同人圈来。


❗️少写黄/文!


❗️少写敏感题材!(军/事,W/G...)


❗️少写P/W/P,R/1/8,性/转等题材!


❗️以前写过的过于HB的也小心谨慎一点都锁了吧!等这阵子过去再说!


❗️据不完全统计起/点/网上已有二十多万的文被下架!有的分区直接消失!


❗️宗/教也查!


❗️历/史问题也会查!


❗️❗️黑/道!!!高光!!!特别是棋昱家,感觉写黑/道的特别多!!!一定要注意!!!


❗️民/族/问/题也要注意!因为咱们36子里也有新疆,内蒙古这种少/数/民/族出身的!本人还没有看到过写的,如果有看到的麻烦提醒一下!


❗️关于W/G...srrx最火的那篇山海有龙太太的波西米亚人是我有幸拜读过的,建议锁。【二次更新:太太已经明确表明不会锁文(真的是好有风骨好牛逼的神仙...写的那么好还真性情...


说的还不够全面,各位有什么补充的评论里讲。


仅为自己的善意提醒,这回真的太严了,如果严重是会被请喝茶的。


我也很舍不得各位太太的文,但是我更在意各位太太的安全。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


————————————————————


二次更新


❗️暴/力题材也不可取!DICT太太那篇我真的😭😭😭


❗️政/治方面的最好也不要提及!


❗️敏感题材添加【贩/毒,走/私,警/察,辱/国(我觉得这个应该没人写吧233)】

评论
热度(381)

© 夏珞 | Powered by LOFTER